來之前看了很多之前學長姐推薦的專案,本來是趨向用WIFI手機預付卡的專案

因為預付卡就不用綁約沒錢就不能打負責接也可,WIFI盒的約大約是兩年約居多,往年的解約金大概就是要繳快要一萬元日幣

所以我們一開始基本上也是以過往學長姐的走向去詢問居多,但因為科技日漸發達,日本各地的無線WIFI也比往年居多,所以WIFI盒的約比往年貴許多並且連WIFI機費用也很貴(約三萬日幣),於是我們就開始尋找其他方案。

最後決定使用另一個韓國留學生使用的手機通話+網路的電信方案。

但因誤聽信不良商人的詭計(?) 說海外的手機步行使用日本的SIM卡,加上當初帶我們去申辦的日本負責老師也不適很了解,我們就花了一筆冤枉錢買了一台很陽春的智慧型手機…(約一萬多日幣) 然後我完全沒使用過,找時間會賣給二手店QQ事實證明~

P_20160930_191953.jpg

沒錯,日本人要賺你錢還是很壞der(#

 

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們辦的方案。

 是一個叫U-MOBILE的小電信(應該是DOCOMO底下的小牌子)有日本表示千年難得一見 美少女 - 橋本環奈 代言。好,這不是重點!!!

反正他就跟台灣的月租一樣就是了,但打電話要另外加錢,以秒計算的樣子,所以不是必要的時候都還是用LINE聯絡居多。

之後我的約是一年約,網路吃到飽,一個月/2980日圓 (1000台幣) 比起WIFI機一個月網路費用要4000~5000日圓,當然是便宜很多啦~~

但是重點來了,他們的網路速度真的不是很給力…. 應該只有深夜?凌晨時段?才會有比較快的網路,因為使用的人比較少。

OK!! 除此之外,有個更讓我們花了很多心力的地方了,我們是在電器行買了他們的序號卡(三千多日幣),因為這要網路申請才行。

P_20160930_101844.jpg

 

*這個付費只能用信用卡刷卡模式。

但當時完全不讓海外的信用卡(我的是Master)申請,我們一直向他們官網詢問到最後,朋友是直接不用序號登入,直接重新在網路申請,是成功了沒錯,但是要再付一次申請費用=買序號的錢*他們使用jcb

而我當時也想用同樣的手法使用,但失敗了(# 可能因為我不是jcbqq
後來使用了jcb卡,我居然莫名地用序號卡申請成功了 (傻眼)

反正申請成功之後,他會寄SIM卡來給你,大約3~7天的等待時間。

*溫馨提醒: 信用卡一定要跟在留卡的名字是同一個,不然也是沒有用的!!!!

*其實也有別的方案,其他大牌電信也有手機號碼加網路的方案也是要網路申請只是好像沒有吃到飽專案。但網路品質一定會比較好的感覺

 

至於因為前期花得滿多時間在處理一直申請不過的事,開始使用也是來日本的一個月後了。反正最後的解約金,一定是比WIFI機便宜。

雖然網路頗弱,但就加減用~ 本來是想分享網路給筆電一起使用。

….…. 好唷www 偶爾能看看YOUTUBE 我就覺得表現良好了ww

平常也是連部落格都不能連啦!!! 今天莫名終於ok了~~ 趕快來po文章~~~ 撒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留學 網路
    全站熱搜

    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